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上個星期五是農曆鬼門開,也是西洋的13號星期五。

傳說中的雙重厄運效果讓最近運勢蕭衰的我,內心匹匹挫。

意外的,無事的挺過那天,而且還不小心入手「戰國BASARA」,很歡樂的獨自度過深夜12點。

100814_104742.jpg 

母:「兒啊~你在軍中過得可好?為母的很為你擔憂啊~」

兒:「母親大人,我可是"日照操長",遊戲提示都說要先打倒我呢!」

 

因為太晚睡,隔天起床有點痛苦,但還是逼自己清醒,繼續昨晚石田三成的戰績。

幹嘛那麼急著玩?今天下午要去三芝海濱遛狗初體驗啊!

若是心中掛著遊戲進度而心不在焉,對朋友不好意思嘛~~(強辯)

透過衛星導航繞了一圈,終於在2個小時後抵達三芝「We Love Cafe」

(可帶寵物入內,但不是寵物餐廳,並未提供狗狗餐點)

IMG_4750.JPG 

培根牛肉堡分量十足,餐點還不錯吃哩,上蓋麵包那麼硬大概是為了能串一支冰淇淋棒?

三芝的特色餐廳很多都會在店後架設戶外空間,後面連著海岸無聊時下去拍拍美人戲水相當愜意。

國小死黨阿涵也帶了他們家的啾啾(雪納瑞公)要和木瓜小姐交朋友,

可惜木瓜一直都很兇悍,幾次威嚇都有嚇到啾啾無辜少男心,

看來即使啾啾沒有蛋蛋也無法與木瓜小姐以姊妹相稱,可惜可惜。

 

當天打算和朋友聊聊天打打牙祭,還可以讓木瓜小姐與沙灘海濱來個初體驗,

本人達成「帶狗戲水天真無邪」的目標、木瓜達成「逐浪跑跑夢想無限」的體驗。

IMG_4755.JPG IMG_4759.JPG

店內威風八面(擅自進廚房)>戶外俗辣狗腿,一臉塞  

IMG_4763.JPG

木瓜:「我不是在大便,我是在Stand by往下衝~」

IMG_4764.JPG

好說歹說木瓜就是不肯踏浪,和站在海中的本人保持安全距離。

IMG_4765.JPG

右上的啾啾超受大狗們的歡迎,差點被吞噬!主人阿涵救駕有功!

大狗不屑貨真價實沒蛋蛋的木瓜一顧,大概是那個領結太man?

下次姊姊給妳穿比基尼,男生嘛,太豪放也不行,偶爾還是要遮一點。

IMG_4769.JPG 

歡樂又鎮定的啾啾和媽咪阿涵,模範組合。

 

寫到這兒,似乎仍舊和標題嘎不上邊?

後面的回憶太壯烈,我想要用一口氣的方式敘述完它。

在海灘水前對峙了一陣仍不肯下水也不願跑跑的木瓜被我無奈的帶回戶外區
隔壁店家施放小小煙火嚇得木瓜掙脫懷抱光著身子便往海邊頭也不回的衝刺
衰小主人拎北我在後一路狂奔嘶吼吶喊PAPAYA你給我回來不可以不可以停
木瓜光溜溜如白斬雞之身軀幾度停滯回眸卻眼神驚恐渙散夾尾巴抖的像落葉
一追上去又給我拔腿狂奔再次怒吼PAPAYA你給我回來不可以去那裡停下來
衝進海裡我也只好捨身救豬卻偏偏往死亡陷阱防波塊之間跳來跳去你母卡好
驚的我差點沒尿褲怕豬又抖又跳摔下去斷腿若還給海沖走拎北準備提頭回家
人         生          走           馬          燈           轉           阿
人生不是為了跳海兒爬上防波塊賭命跳躍死擒失心瘋肥豬內心挫到差點飆淚
回到戶外區體恤木瓜生死一瞬間尚驚帶進店裡大家還以為她只是去沙灘踏浪
沒想到一落地又往正門大馬路衝激發在下潛能使出奧義輪轉式位移閃過客人
路人只看見瘋婆子拉嗓子狂追一隻受驚嚇的無助小狗有誰瞧見我心內ㄟ逼哀

事已至此,說實話老娘七魄跑掉六隻,木瓜後來竟然還不願讓我抱。

回到家打擊更大,因為木瓜很愛跟我擠在一起躺,

經姊姊提醒才發覺,當時我應該立馬躺平在防波塊上木瓜本能會靠過來。

對啊!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右手背拍左手心)

 

最好是這樣啦~~~!(諧星還要吐槽自己,噴出來的只有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