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斯特小姐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口中的木瓜和她所知道的木瓜差這麼多?

木瓜啃我.jpg 

難得99國慶,本人在思考人生大方向。

想著想著,有點累了,便閉上眼睛稍微睡一下。

才不過三秒的詩意湧上心頭,

一股熱呼呼的氣息突然襲面而來。

雖然我很想把它想像成是男人來示愛,

但張開眼睛只看見一隻豬在床邊小碎步的閃亮亮小眼睛要我追她。

然而人這種生物就是天生犯賤,

本人再次闔上雙眼心中默默想要印證出個什麼。(以為閉上眼就會有男人出現嗎?)

再一次熱呼呼迎面而來,再次啃住我很短的下巴。(這麼短你也咬得到!)

 

告訴盲斯特這個發生在下午的奇蹟,(誇張度僅止於馬總統在國慶演講中說"厚母厚")

她說此乃「權力地位的展示」,但我說這是「有深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