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4_152556.jpg 

 

話說這陣子很低潮,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覺得頭上長出菌菇,
有強迫症如我不管頭髮長度夠不夠,拼了命的向蜜豆理報到,
一不小心頭髮就被剪成差不多T的長度,內心啜泣了一陣。

本人:「大陸~~我的頭髮被剪成T了啦!嗚嗚……」
大陸:「啊你不就立志要當穿著短裙的T嗎?」

誰會立這種志向啦!!
最好是你小時後交作文會寫:「我的志向是懷孕」
馬上被國小老師通報特殊案例呈上教育部啦!
但最近少子化問題嚴重政府鼓勵生產的政策下,
說不定國家意外的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大陸(助跑飛踢)
本人(身體輕輕一側優雅閃過)

昨天忘記說了什麼垃圾話,大陸竟然使出失傳已久"還我漂漂拳"
狂毆我一陣,拜他所賜今天的小妹的皮膚狀況好到有潤澤光環,哼。

為了228連假,我特地和大陸借了2支wii手把。
雖然他覺得我真是瘋了,但是我妹特地為此從嘉義北上回家,
只為參加這次的電玩盛會,為姊我怎能讓妹妹失望呢?
(上圖是妹妹陪我去改X的時候拍的街景,充滿力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