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卡通「我們這一家」,看到其中一些誇張逗趣的情節會大笑。
但老實說,我都笑不出來,因為根本是我家!(一定有人跟我一樣邊看邊罵的)
如果你真的身處在這樣的環境裡,看見每天重複上演的「逗趣情節」,
絕對無法完全一笑置之,因為實在是……太超過了~
花錢買一堆「特價品」說好節省,最後東西完全不處理放到發黴壞掉。
一鍋藏起來的發黴柳丁(被阿姨發現,已丟)、
三顆放在電腦旁乾癟的柚子(目前還在)、
四五罐過期三年的茄汁鰻魚(已丟)、
說要綠化環境(其實是放到發芽)的地瓜盆栽放到乾涸或是發黴、
沒煮完的生麵條、米粉不封口直接放在抽屜裡(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三盒一組的盒裝豆腐過期三個月(不知去向)……
 
家庭主婦真的是錙銖必較嗎?我看未必,買東西都是佛心來的。
(讓食物隨花開花謝展現出它自身最natural最奔放的狀態)
而最近,我開始種地瓜了,希望地瓜至少綻放過人生風華再歸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