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基,我老姊,今天晚上慣例在晚餐後遛狗外加吃消夜。
「幫我把它擠出來啦~(可麗餅陷進袋子)」我一邊拉著容易失控的豬說。
基基接過可麗餅,用手推它,一邊講話一邊得意的笑著說:「升起~升起~」
果不其然,手中可麗餅的香蕉餡飛了出去,
我們姊妹同聲尖叫,為了飛拋出的香蕉發出惋惜!
會為這種小事大笑的是只有我們嗎?真的很蠢。
 
另外,基基有天蹓狗時很認真的向我詢問:
「獵人25集的封面,畫的是奇犽嗎?」
「不是啊,是教嵌合蟻王下軍棋的小麥。」聽見我這樣回答,
基基自己笑了起來,我也笑了,她說:
「我還以為是感冒了的奇犽......」(因為小麥總是留著兩管鼻涕)
 
如此帶點傻氣的幽默,讓我每天總是迫不及待的分享一天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