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右後腦杓的傷勢,緩緩的回憶這趟清境之旅,脹氣困擾著我。
除了一路上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之外,山間飄渺的雲霧總帶了點輕愁。
這次和我家基基的大學同學一同出遊,算是本人的小插花,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突兀,尤其是一對對的情侶總是膩著,
令人心中不禁小有感慨,而這股情緒在爬合歡山的時候到達頂峰。
 
山路不好走,情侶們互相扶持也是常理,
怎麼看在我這孤家寡人眼裡就是一個ㄗㄡ……
望著前方蜿蜒崎嶇的道路,攀過岩石、滑過碎石、踩著泥土,
途中總有想要放棄的時候,然而本人的任性能發給誰看?
因為心裡明白一直向前走著的只有自己,空閒的右手也只能抓住小草,
真的滑倒了,只有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會幫我痛啦。
於是,下山了,腳步愈緩,小心翼翼地踩穩每一腳步,
卻還是忍不住吶喊:「Where is my 骨頭先生(台語)~~~!」
 
認真的話沒幾句馬上回復女丑個性,一整個在山間嘶吼。
嚴重灼傷的頭皮、過度堅強的右手、批批挫的膝蓋、糾結小腿肌……
如此下去我都要唱出黃妃的「非常女」了,
最好是給老娘再更坎坷一點!
總有一天帶著養好的膝蓋,我要去追火車,找我家的骨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