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開心,什麼小事都可以笑得亂七八糟。
昨晚下課回家看見一個男士,在擁擠的南勢角線上仍相當用功的捧著書。
仔細一瞧(不只我偷瞄,擠成一團的其他人也有在看)
大大的標題「男追女隔層紗」印在男性流行雜誌上。
原來,男生也會參考這些阿哩不答的坊間雜學啊!
更有趣的是擠在他身旁的那一圈男性乘客,
每個人也都聚精會神從各種角度、各種反射體,一同研讀。
如果大家各方面都這麼同心齊力,我想應該早就反攻回大陸了吧…(笑)
 
另外,同樣時間的今天下課,站在我身後的是一對情侶,
因為人多所以不得不將他們的每一句話都聽進耳裡。
真的是不得已的,千萬別用鄙視的眼光看我…(無辜)
男:「妳今天穿這樣,好像小公主喔~」
女:「呵呵呵…我今天還跟我妹說我是抹布女孩…」
男:「真的像是小公主,妳怎麼會想要這樣穿?」
女孩笑得快喘不過氣來,我忍不住為男生捏了把冷汗,
如果小公主就這樣掛點了,看你怎麼跟她父王母后交代…
好奇心可以驅使一個人犯罪,我悄悄地從窗戶的反射影像看去,
實在太想知道這段讓純情的我臉紅心跳的對話主角是在上演哪一齣戲?
 
別問我感覺,有時候虛無飄渺的幻想是好事,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轉頭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