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新年新希望,可我這個新的一月開始似乎有點坎坷。
至今不過十天,已經和父母發生衝突四次,其中還有兩次是因為相當白爛的理由。
機率,比吃小籠包時被肉汁噴到衣服、比出太陽卻帶了把不能折疊的傘,還高。
總而言之,人在逆境的時候不免想要祈求神的庇佑,眾神能幫助小人我度過難關吧?!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頑劣哪,只是需要別人的肯定和撫慰。
偶爾伸出手摸摸這顆老是假裝挺得僵直的頭,說:「你好乖」or「你好棒」,
我就可以開心的飛上天了,像基基就常在我頭上假裝蓋個「好寶寶獎章」。
老是讓你們質疑和責罵,真的很讓人灰心,腳步也沈重了。
 
還努力的邁出步伐,在這新的一年裡,希望自己練成金鐘罩鐵布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