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一早起床,說早也不早,比上班多睡了30分鐘,總是精氣神十足的睜開雙眼。
刷洗後開電腦進行一天的找工作時間,修了幾次的自傳,今天正式將履歷表公開啦!
中午吃飯,下午念念日文,看能不能拯救一下自己的破爛日文程度。
晚些帶PAPAYA去散步,吃晚餐,上網收收信,吃宵夜,睡前玩個小wii。
好糜爛的生活,但也不會到毫無目標的四處亂晃,算是乖巧的待在家裡。
不過我爸還是每天見到就唸「怎麼不去面試」、「何時要去面試」、「告訴我面試時間」……
早上6.7點來一開房門劈頭就問:「妳今天要不要去面試?」
這樣壓力是大還是不大,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想了很久,這是屬於自己的人生,的確沒有超出社會道德規範太遠。
那麼應該是可以不要去在意那些『細小的雜音』,我這樣告訴自己。
很多事情變的很沒有自信去相信自己,我真的可以不顧他人眼光去作喜歡的事情嗎?
我現在做的事情是壞事嗎?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嗎?我是個不受教的女兒嗎?
一直以來不斷地質疑,內心萎縮到逃避面對事情的起點,害怕失望而不願付出。
這樣好糟糕,要努力勇敢踏第一步啊,不管是誰都有懦弱的一面。
抱著懦弱每天勇敢一點,如此總有一天可以看著自己微笑吧。
這是我們的人生,是捧在手心只有一次的寶物,無論如何,我不想讓它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