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頭看見你睡在我身邊    滿滿地滿滿地    小心不流露太多
閉上眼   即使在黑暗中小心翼翼描繪輪廓    其實早已失真
我沒有迷失    I'm not lost    But    nobody here    Nobody
醒來    睜著眼發現醒來    原來又睜著眼失眠   
剛才的影像卻清晰的像是一楨相片    刻進    一片蒼茫
放空焦距    輕輕一絲流動    相信下一次張眼便是遺忘
再睜開    映入雙眸的為什麼又是你的笑臉    甚至還說話
我沒有迷失    I'm not lost    But    nobody here    Nobody
伸手向前一探    記得我抓住了你    緊緊地抓住不放開
欲靠近    又怕下一次的黑暗籠罩    於是就著昏暗月光
想看清楚容貌    因為感覺彷彿久遠的記憶    一直牢記的輪廓
一定有個理由    讓我忘記你的長相   
所以    緊閉著雙眼    卻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