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9點半,在南京東路與吉林路交接處,從公車站往第一飯店方向斑馬線上,
走在斑馬線上的我被一輛由中年婦女駕駛的黑色休旅車直行急左轉給側撞。
我起飛了,從斑馬線上起飛,回過神自己已經坐在2公尺遠濕漉漉的柏油地上。
雨傘飛了,便當袋飛了,包包倒還抓得死緊。
側飛由屁股著地,兩手肘奇蹟的毫無擦傷,衣服和褲子全濕,連手掌都沒有挫傷。
無敵奇蹟似的降落,當時腦筋一片空白,心想:「我怎麼會坐在這裡?」
在對方攙扶下站起來,扭扭手轉轉腳,一切正常運作,
唯一就是心跳噗通噗通狂跳,原來自己還是沒有想像中的鎮定。
完全無外傷的我想沒事就好,再互相留下聯絡方式離開後才發現便當袋不異而飛?
小拐著大腿走回事發處,這場車禍我很安心沒出事,
只遺憾那小巧便當袋裡裝的甜甜圈……我的早餐和午餐就這樣長翅膀飛走了。
 
感謝老天保佑,該去還個願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