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幾號不用我說大家都很清楚,是8/30,再一個月後就要踏上另一個國度了。對其他人來說或許不陌生,對我來說卻是自從18歲之後的九州遊學便再也沒接觸的世界。雖然還沒有興奮到睡不著覺,但在行前資訊上進步了,不像上次香港人體極限險報廢之旅那般瘋狂,直到上飛機的前幾個小時才在排行程。經過一個晚上的小小自暴自棄的討論後,很開心有結論出來……我們終於有地方住了!不用睡車站、不會睡24H漫畫店、不需要在大鳥家倒立睡覺!「中野屋」是我們最終落腳處,今天中午頂著史上無敵大太陽(搞什麼鬼,應該要入秋了吧?)也乖乖去匯款定金。收到對方回覆確認的MAIL這才真的有「啊,要出發了」的FEELING。
我想,我們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另外,今天日本線開會的內容,就是,我要接台灣的出貨了。是的,我也終於走到這一步,之前插花的都不算,這次是真的由我完完全全負責台灣的出貨。還好吧我想,可能會有點小混亂,不過如果我不接也沒人可以幫那位同事了,畢竟我的年資最少。希望在一堆焦頭爛額中,我可以找出我自己的出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