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都沒人在,出門去還漫畫。
獨自一人走著,一隻瘦瘦的白色大狗從眼前轉角處出現。
牠看到我,我看到牠,於是牠跟著我走了。
一開始想說,大概是順路吧。
沒想到牠幾乎跟我到家,一路上還不時回頭等我。
跟到自家門口,我跟牠說:「回去,去找你爸爸媽媽。」
牠看看我,突然站起來扒住我,嚇死我了。
牠真的很大隻,又用力的抓住我。
當我舉起手作勢要打牠,牠發出了一聲聲低吼。
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尖叫起來了,原來我也會尖叫。
但是四周都沒有人,沒有人探出頭來。
大狗的頭就在我的手邊,裂了齒。
下一秒聽見自己大聲斥責:「走開!你走開!」
沒想到大狗意外的居然縮了縮頭,
「回去!回去!」我表現得很勇敢,即使腳很痛(還被抓著)。
大狗退了下去,我更大聲的說:「回去!」牠垂頭離開了。
回到家低頭看見白色短褲上都是大狗的爪印,腳上也是。
 
心底想:「如果那時候有SUPERMAN來救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