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容外人侵入,
好吧,我的確是不容別人入侵領域.
每人都有一個不希望被別人窺見的秘密基地,
那裡藏著所有最不可向人言的想法與過去,
那個角落太灰暗,堆積了灰塵的寶物.
不自覺也反映在生活.
 
不是我不放人進來,
而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長久以來發生在周遭的事情影響,
不去感受卻又不由自主的起伏,
從小告訴自己不要去理會,
就不會受傷與之起舞.
雖有熱情,卻無法釋放,
長期禁錮的結果,忘記門鎖的號碼.
 
大家都要我敞開心胸,
我很努力也很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有誰願意無條件的包容我,
有誰願意無限期的守候我,
我也願以相同的情去回應你,
只是,需要時間.
有如雙重人格般,冷靜與瘋狂,
這樣的我,又有誰可以接受,
並且堅定地告訴我,我就是他所找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