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盲斯特便叫嚷著要我留意驚喜~
通常聽到這種話,都會懷疑有什麼陷阱在前方等著我,
沒辦法,小時候被惡作劇的陰影實在太深刻了。

aa88490.jpg    

然後就看到這個在我桌上……「DONT ASK JUST EAT ME」
我大笑:「盲斯特你白癡啊!」
接著就看她超爽的說:「你再去爸爸桌上看!」
老北桌上……「別問,享受我」
給我英文版是抬舉我,給老北恐嚇版是……?
(看我多有心,還用iphone軟體改成這樣)

睡前,盲斯特告訴我這個計畫的由來。
她和公職考生真真妹兩人下午閒得發慌,
想說來學科學家來個行為科學的驗證實驗,
於是,實驗組(老北)、對照組(本人)
觀察雙方對此不明人物擺放的不明物體之行為反應。

聽說,老北以類舞台劇爽朗的方式誦讀卡片上文字,
然後我們兩人都一副很爽的樣子,而且都捨不得吃。

結果呢?想驗證什麼?
「裝作若無其事是沉穩的人,一開始便揭露反應則性子比較急」
她煞有其事的做出結論,我聽了之後反問:
「那一開始你就大鳴大放的叫我要注意什麼,你最沉不住氣吧」

這個行為科學實驗驗證了,盲斯特不適合當科學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