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本人很即時的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收到道歉函的喜悅。
一切要從昨天小妹和姊妹逛夜市說起……

當時,夜市差不多逛到一半,本人正捧著杯子貪婪地喝著木瓜牛奶,
一通電話響起,基本上沒看過的號碼我都是採取不理會政策,
那個摩們卻福至心靈接起了這通不明來電。

首先,是一位先生。
電話中與我確認追蹤信用卡退刷是否已經收到退款?
Yes,在1月份的帳單中已經看見退款入帳了~
確認完畢我想應該就結束了,其實並不想再多談什麼(我正在吃喝啊)
然而我太小看這件事給「JIGO集購城」帶來的餘波。

再來,是一位女士,記得是營業部經理(我有銀杏的需求)
她非常好聲好氣的與我道歉,並且詢問是否還有其他建議?
還有他們公司為此開了一個會議,將我反映的問題做了討論……

聽到這兒本衰人相當驚訝原來還有人比我更衰,當天是小年夜啊!
小年夜不是大家應該都已經扛起行李搭上返鄉的旅程,
在人潮擁擠或車程漫漫中漾開爽朗的微笑,
對前來接風的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張開雙臂說:「挖鄧來啊!」
然後家族們會眼泛淚光,連連點頭說:「鄧來丟厚,鄧來丟厚」
背景音樂此時下葉啟田的「故鄉」,鏡頭Cue眾人離去的背影嗎?

怎麼會還在打電話給我這個在網路上寫文章罵人的畢曲咧?
雖然當下很感動也很心軟,但是本著替眾衰人發聲的宗旨,
小妹還是敬責的端起晚娘臉,相當不客氣的哇啦哇啦又念了一遍。
(小年夜繼續造口業,當時我真應該拋開豆乳雞翅跪地懺悔呀)

OKOK,一切就這樣過去了,本人的口業簿又寫滿全新的一頁。
啊哈哈哈哈!如果看倌們也如此以為,那就是犯了與小妹同樣的錯。

到了除夕當天晚餐,也就是正享天倫之樂樂陶陶的晚餐時刻。
全家正圍坐桌前邊嗑飯菜,且以呆滯的眼神看著電視,
螢幕正撥出去年也播過的「家庭錄影大爆笑」,
而我們仍舊是點很低笑得吱吱叫的一家傻逼。
說時遲那時快!業火再次燃燒了我剩餘的懺悔空白頁。

最後,是一位先生,營運客服經理。(我還蠻想念L副理的聲音)
一串對話,但都在道歉,若全部寫出來會顯得我更畢曲,
為了保留本人寬厚待人的形象,所以請原諒小妹中間省略客套話:
「感謝您的反應,我們也相當重視這些意見……
我們已經發了一封道歉函到您的信箱……
另外還有轉入500元的集購幣到張小姐的帳號中……」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已經猜到,集購城員工以車輪戰的方式與我道歉,
也確實收到了由營運客服經理J先生發出的有點微妙道歉函。
(我一直以為道歉函的抬頭會有個集購城連結banner之類的東東)
口業之餘我也深深反省過,本衰人實在不應該太囂張的飆客服,
除了忘記退刷的客服B、忘記回電的客服G(拋棄我的男子)、
以及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客服L副理是真的該承受一下本人怒氣。
至於帶衰接到電話的客服C,請接受本衰人一拜~二拜~再拜~

話雖如此,我也不是因為拿人手短才說這些,
畢竟500元集購幣之於我並無用處,這小金額是能團個什麼東西你說。

而是因集購城說了他們為此開了會議,會針對意見做缺失改善,
這才是我寫前三篇文章真正的用意啊!衰人要到此為止!
至少以後消費者能搞清楚自己在和哪個客服說話,
說不定還可以在線上查詢自己的消費近況、退費處理進度等……

 

這樣應該有補回一點陰德吧?有吧?有吧?有吧?(抬頭看老天)
老實說小妹嘛無法再承受更多道歉車輪戰,
再繼續接這種電話本人的壽命一定會銳減,
哪天因為陰德扣光而被老天強制徵收回去老家也說不定。
好在事情告一段落,大家擦好您雪亮的眼睛等著看集購城的改變,
總之,消費者會說話,唯有經得起考驗的才能留到最後,
一切就讓我們屏息以待後續的發展~~(盛竹如口吻)


這次真的是The End了(放晚安曲)

 

可惡,文章不小心打到初二去~都怪我太想打麻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