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明天的你
這是我給你的第22封信

下班和姊妹基呼來了場久違的偽文青光點電影
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沉悶,現在倒顯得我多慮了
走去光點的路上我有點像是走在巨大泡泡球中隔離於外界
所有街道上發生的一切都無法令我產生感受
活像殭屍一樣,為本能行走著
直到「乒乓永遠OK」的遲暮老人們拯救了我貧瘠的靈魂

福伯——看起來似乎無法脫離老二命運的拘謹老伯
他一句話令我再三回味,依稀記得片段:
「Learn how to win and also learn how to lose」
(註:請大家忽略我文法上可能的錯誤)

這群老人家即使經歷了人生超過了半個世紀
仍然持續從生活中學到新的經驗並展現態度
不談什麼矯情的感動,只希望你會懂
然後,Go fight for what you want~~!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2/5 PM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