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明天的你啊,這是我給你的第46封信
有點逃避心態的,之前我停止與你再深談下去
我看著體重機上吃都吃不回的數字
什麼時候43kg變成如此難以達成的門檻?
今天,我做了回顧,回顧過去驕傲張揚的29年
很快的倒數幾個小時,我就要迎接新的你

隨著這些日子過去,我努力堅定了你
曾經,我們失禮的質問自己的價值
殊不知如此也自以為是的質疑了對方的眼光
當時,自負的你用最自卑的方式看待我
我們在自找的槍林彈雨中奮力挺進,互相攙扶
終於,在這個小小的成長前夕我們閃著淚光站穩了

在最黑暗的時刻,看見了滿天星斗
心懷感謝通過千萬光年終於抵達心中的溫暖
堅定自我價值,也呵護內心那一小爜希望
「我會好好珍惜你,我保證。」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3/20 PM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