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明天的你,這是我給你的第49封信

你問我還敢愛嗎?
我告訴你,我敢
所以你也要很勇敢啊!

我們和以前不一樣了
不需要別人承諾提供避風港
在心裡自己造一個吧!
前天不也這樣安然度過了嗎?
只要你心不為所動,就沒人傷害得了你
真高興我們真正了解也逐漸具備自癒的能力
終於能自給自足了安全感,走到哪都安全了

給你自己拍拍手,我也給你啾一下
額頭上的星星笑瞇瞇的幫自己貼
說不定以後還會有人每天摸摸你的頭說你好
我們也不可以忘記每天告訴他他有多棒(忘記換我揍你)
然後,理直氣壯一點也不害臊的放閃
恩,牡羊座本來就不適合走低調路線啦!宋!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4/15 PM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