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過去的早就過去了,曾經眷戀的,曾經怒氣騰騰的情緒,曾經百轉不休的念頭,經過時間緩緩蒸餾出一股氣味,在你鼻尖偶然繚繞勾起感受後,還來不及微笑便飄散了記憶。無論人生怎麼走,最終都需要回歸自我,從來沒有人欠我們什麼,只有我們欠自己一個成長。前段時光被我們不受控制打擾的親友們,感謝你們不以為意的溫柔和支持,我們總歸是好好的了。

步伐雖然有點慢,在混亂時姊姊說出我心中尚未釐清的想法(不虧是念心理諮商),沉澱的困難在於自我接納,接納自己好與不好的部份。不是那種感覺良好的無視,而是真真實實看清自己,愚蠢與自負、瘋狂與自抑、盲目與衝動……然而接納不是從此不修正,不適當的缺陷沒有保留的道理,也不是消極的你不要求別人別人就不會要求你。三十歲了,是該懂得放下什麼、卻絕不放棄自己。

曾有人說,抱歉害你傷心了。不不不,我不是說客套話,哪有什麼誰害誰呢?

曾有人問,你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嗎?阿呆你不認識我,沒愛過的人生多無趣啊!

人總有當局者迷的時候,但我們總是個好學生,以前自作聰明想鑽捷徑現在想想好北七。悲傷的別去執著、經驗卻可以鼓動我們向前邁進,一次受傷了不用刻意放大,就像是兩面刃,自覺受傷的同時對方必定也承受著他的傷口,只是每個人處理面對傷痛的方式不同罷了,更不必自以為是自己帶給對方多深刻的傷疤,沒有必要硬是證明我的比較痛啊。

現在紙上談兵看起來很輕鬆,要說真學到什麼,大概是嘴甜一點不會要人命這一點,然後非常有把握做到撒嬌讓人吐的境界安捏~阿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任誰都可以跳進來當我的親愛的,不分男女,都是親愛的。未來將不侷限於與自我對話,若是能透過文字貼進你的內心,也請試著傾聽自己沒說出口的話。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99  PM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