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斯特:「你幫我按住木瓜一下,我去拿牙線」
又到了木瓜小姐每個禮拜一次的刷牙時間~
這時候很歡樂,我跟真真妹正陷入無限Wii世界。
痛苦的只有一臉衰尾到不行的木瓜。
(小智障屁屁則是一臉無知的坐在陽台發楞)

YEAH先生:「喔,好。」
換他來接手,不知為何氣氛變的很詭譎……
這個姿勢,這個情境,莫非是!!

 

大家別懷疑,這就是本人的聲音哪~
自從2011年初H1N1大劫之後,
曾被音樂老師形容為「受傷過的喉嚨」
音軌似乎注定遠遠落在變聲期回不來了。
要我配鳴人也OK不是嗎?
如果能配到宮崎駿老師作品的少年或少女,
(對,我還沒放棄真實的性別)
大概這輩子也沒啥子遺憾了~

下次來個"木瓜之城"吧……怎麼好像有點A。

影片主角理應是痛苦昇華的祭品九尾木瓜,
但您看看,YEAH先生以喧賓奪主的氣勢搶下影帝,
連盲斯特都不得不冷靜的為他拍拍手。

(別喊安可了,露點演出的木瓜只為藝術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