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思考,人啊,好像有時候自己看見的和別人眼中的大有不同。
是為什麼呢?明明眼睛的構造一樣,除了近視遠視弱視青光眼白內障,還有什麼可以改變一個人接收視覺?是主觀嗎?那麼一個無形的觀念居然可以影響到實體存在運作中的器官,真是妙啊~然後又想到,既然每個人看見的實體雖同卻因為接收分析的部分而會產生差異的話,未來是否會發明別人看不見的MSN?
「只有對話者看得見的視窗」這是無限商機啊!好,我知道是異想天開,因為如此一來似乎要內建程式在腦子或眼球裡才行……在未來是不是每個新生兒都要植入晶片記錄生長病歷資料,然後4~6個月大時陸續內建各種程式在發育中的小腦袋裡,例如:視覺挑選系統、聽覺內建多聲道……大約3歲時增加多國語言自動翻譯程式、定期更新防病毒軟體(當然疾病的防制不會少)。
不要說我瘋了,自從知道有7年級生開連鎖自助洗衣店致富後,連我姊都說要投資我下一個點子了。
我只是沒錢而已,點子不錯的,還有誰要投資我……(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