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將PAPAYA訓練成會用吸管喝飲料……」在散步的回程突發奇想的我。
「不可能啦!」銀銀馬上冷靜以對。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奇想開始。
 
『我家PAPAYA會……,但就是不會用吸管。』的造句:
 
我家PAPAYA會在自己的衣服上繡名字,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用叉子插起綠豆仁,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燒錄光碟片,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擦指甲油塗護唇膏,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在60秒內打100層結紮,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微釐米雕,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用毛筆寫春聯,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寫電腦程式,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我家PAPAYA會開心臟外科手術,但就是不會用吸管...
 
大家一起來造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