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特地穿上短褲,配著靴子啊,上班.
然而整個人不知怎地,竟沒了靈魂.
明明早上才被一幕路人感動,會心一笑.
老伯將球丟的老遠,狗狗瘋狂追逐.
這樣簡單的清晨遙不可及,同時看見的人有同感嗎?
頂著新髮型,捲捲蓬鬆的髮型,為何沒有精神?
大概是太像剛睡醒吧...
頭頭向人說是我中午沒有睡飽的緣故.
日子在過,雖無不滿足,但也不能說快樂,
空空盪盪的,自己與自己對話,
交心的話語竟是如此沉重.
烤焦的眉毛還帶點燒焦味,愛放鞭炮的童年,
不算真正的計畫,但已經在實行,
甚至還來不及仔細盤算,到底值不值得?
更寵愛自己的前提下似乎多了點自憐,
在無聊的情況下才想要按下的按鈕,
究竟,會不會後悔?按?不按?回頭是岸.
坐在這裡聽到的是我想聽所以聽見,
還是真的聽到的都是事實都正在發生?
會不會其實自己有不自覺篩選功能,自動省略.
人生不是按”下一頁”便可跳過,更無法回復畫面.
右腳膝蓋的酸痛猜想是天氣的變化所致,
亦或是對誰人的懷念,絲絲纏繞甩不掉.
我永遠不會珍惜一切,我永遠在想念過去.
抬頭看撫耳而過的風又將行遠方,
順道帶走臉龐蒼白的體貼,沒在想,想太多.
手裡的重量像是不明的花香,沒理由的飄散,
一直霸道,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