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可以這麼傷心,要將一個人從心裡記憶中完全消除,不留痕跡.
跟姊姊聊,但無法真真切切講出心裡所想,不知該如何表達.
在螢幕上看見你的決心,一氣之下我也鐵了心要刪除你.
眼框紅了直掉淚,轉頭與同事說我是看到感人文章被感動到了.
言不由衷,我終於也走上這條路,我欠你的.
誰叫我總是裝傻,不願意看清到底傷了多少人,沒有顧慮你們的感受.
又氣你為何不乾脆直接消失,那一聲掰掰我從沒想到真有說出口的一天.
我自私,你不說,你自私,我不說.
天真的以為什麼都不說就可以繼續當朋友.
心裡的篤定,就算沒有人懂我也還有你,
從不擔心沒有人知我,因為我知道還有你.
 
即使你是你,我是我.
 
曾經做過的約定,在談笑間灰飛湮滅.
所以就過去了,從此不再連絡.
 
真正的懂了,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心裡又空了一塊,不知道要空幾塊才叫做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