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吐了一場,嚇到了室友。胃裡所剩不多的水都搾乾了才甘心似的,不停翻攪著。臉色蒼白無力地靠著磁磚,努力讓自己撐住別跪坐在浴室裡。欲嘔難受的眼淚直掉,只要吐出來就沒事了,我告訴自己。

四肢無力癱回座位上,看見他問我是不是很討厭他?

在那一刻我真的累得什麼都不想談,於是我告訴對方改天再聊,當時連打這幾個字手都抖的厲害,但是疑問也存在心中,可能在我說這樣話的同時誤會變得更深。

今天經過詢問發現是個大烏龍,完全誤會一場。然而也感受到,想法差異太大的人在溝通上很容易會有問題產生。雖說交朋友就是這樣,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可是因此而每件事都要解釋真的是很累人,沒有辦法互通的共識,即便只是玩笑話也會使情況弄得很糟,面對這樣的情形該如何是好?

是我怪嗎?不強求的態度就是所謂的消極嗎?我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就這麼堅持著,淡如水不代表不關心不在乎,只是順其自然,讓一切事情回歸到最原點。

不想傷害了誰,但若傷害了,我只能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