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明天的你好嗎?這是我給你的第20封信
今天的我有點尖銳,無法抑制的恍惚
第20封信了,卻好像停止進步了,焦躁著原地踏步
維持一般生活,吃飯工作睡覺,隔天再重複循環

這樣好嗎?你問我我卻沒有答案
我們不再像個事事逞強的鐵娘子
對於曾經在乎的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我想,你正面臨一次重新洗牌
把心裡迷惘的、人云亦云的、憧憬的全部丟掉
慢慢地你知道你要什麼,去爭取,失敗也不後悔
你沒有什麼天生運氣拿到一手好牌
卻總是擁有一口氣全梭哈的勇氣
在別人眼裡可能有點傻,但這就是我們最驕傲的姿態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2/3 PM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