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明天的你請拍拍胸口,會害怕是因為痛快去活!
這是我給你的第25封信

有些時候心裡突然累了,毫無防備的瞬間潰堤
追問回憶是哪裡做錯了,去追根究底過往某個環節
我討厭自己沒有辦法放過你,是我拖累了你
如果我能發揮以前金鐘罩的十成功力
是否你距離平靜也會更近一些呢?

曾經大海溫暖地誘惑人們靠近,我一躍而下
雙腿變成的尾鰭才剛學會徜徉卻迷失在無邊海洋
然而現在的我只覺得冷,著急著想爬上岸卻忘記怎麼行走

小看了人魚的悲哀,現在才懂得撕裂靈魂的痛不童話
烏蘇拉的嘆息猶在耳際……
那就繼續狼狽醜陋的掙扎吧!人生從來就不輕鬆!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2/9 PM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