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明天的你畫條飛揚的眼線紀念現在的開心吧!
這是我給你的第32封信

時間過得好快對不對,已經走到三分之一的路程
我不會說這是不知不覺間的事,因為每一步有多辛苦你知道
一路上好多朋友每天關心問候,我們感激得心發抖
上輩子一定是鋪路造橋的善人員外
才修得到這輩子有大家這樣疼惜吧!
(我真的很喜歡肚子圓滾滾的員外)

如果說,心發酸的都即將過去了
過程中你學會將嫉妒轉化成純粹的羨慕
一站一站向後的消極情緒,總算感受到成為此刻的養分
每天坐著捷運的我,正出發前往溫柔

未來,請你盡情地分享心底柔軟無垠的溫暖
或許我還是會哭會悲傷,但你已經知道破涕為笑有多美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2/18 PM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