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貿易業務助理的職務之後,距離現在也已經2個月了,好不容易要在下星期一,也就是6/4開始新的工作,從沒想像有一天我會踏入餐飲界。於是這幾天整理了一些要準備的資料,今天也跑去健康檢查……先從昨天說起吧。


在下午接到一通非常震驚的電話,因為太過於SHOCK以致於反應什麼都不對了。在轉換念頭答應了義大利餐廳SABATINI的領班工作之後,居然東立出版社這才打了電話希望我可以去面試漫畫單行本編輯?!都已經投你家履歷不下三次以上,前後也拖過兩個月,妳現在才打電話來,可以告訴我是發生什麼事嗎?不過問題也很大的我的硬頭腦既然就給他拒絕了,原因真的很簡單,那一瞬間腦袋罷工,滿腦子只有「馬的,錯過了、馬的,又錯過了……(無限複誦)」


總之事後得知的朋友親人們更是一陣撻伐,無奈糨糊腦一陀再加上自尊心作祟,我還是硬著頭皮艱難地吐出:「下次有機會再合作」諸如此類的屁話……


過去就過去了,我已經給自己一罐大咖啡鎮定被上天捉弄得脆弱無比的心靈。


健康檢查這件事從二技畢業後就很陌生的事情,雖然拉不下臉皮子,還是要承認我真的很怕抽血。9點半跑去永和耕莘掛號,滿心以為星期二一大早一定沒什麼人來看醫生,沒想到才走不到醫院門口就被人山人海的老人海潮給驚嚇,當下我覺得自己比較需要的是收驚。還不到十點這些老人已經在排隊看病了!我以後老了也會是這樣嗎?掛到62號,走到二樓抬頭看診間竟然才看到007號,從走廊頭到走廊尾兩側全坐滿病患,這時候即便是英國最頂尖的007諜報人員也束手無策!在乖乖坐著等候半小時之後我決定先去搞繳稅的事情,回頭又買了一份頻果日報再回醫院繼續等待。


因為健檢不能吃東西,所以本人從前一晚12點之後便未進食直到隔天中午12點,我淚眼汪汪的給抽血心想,都快要餓死了報告出來一定是大貧血。果不其然剛抽完血站起來就一陣噁心暈眩還盜汗……一想到之後還有X光要照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東西,只好搖搖晃晃走去飲水機喝水解飢,一路上眼前一片白光,不時撞到人根本看不見路,心驚膽跳下還以為我阿媽要來接她的乖孫了。


人啊,千萬不要因為餓太久就吃太多,現在我挺著個裝滿義大利麵的大肥肚在打字,也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