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可愛的小豬睡在我的懷裡,
外表無辜的她內心有多機車你們知道嘛~~! (搖頭)

看標題就知道,本篇是「瓜奔逃,姊在追,相應兩不理」的續集。
我從來沒有想像過,這種慘事還會發生第二次,
發文章絕對不是幸災樂禍,
從頭到尾笑得最大聲的可是盲斯特小姐。
經過YEAH先生電話連線生動描述事件發生過程,
我們一致認為盲斯特應該也要遭遇一次才公平!
否則還有天理嗎?(客倌您說是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中午我和姊姊準備出發去中山站找蜜豆理用頭毛,
體貼木瓜小姐自己在家會搗亂(她會偷上我姊的心愛熊熊玩偶)
於是call YEAH先生來帶木瓜去他家和小智障(黑柴)玩。

姊妹倆目送他們騎著車離去的背影還在感慨:
「木瓜連頭也不回的就衝上車走了……」
然而到了下午YEAH先生一通電話,我們才瞭解事態嚴重。

話說離去後,YEAH先生本著好意先帶智障小隊去6號公園操課。
沒想到原本一臉悠哉的木瓜下車後發現盲斯特沒有坐在機車后座,
竟然一整個抓狂,迴轉在公園中爆衝!

永和的6號公園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全力衝刺跑個一圈下來,就算是硬漢也會鬆弛啊~
無視於小朋友驚恐的眼神,YEAH先生在盪鞦韆處捕獲抓狂木瓜。
衰事為什麼經典,就在於他不只發生一回便打完收工。

因為笑得太厲害,我有點失憶第二回合是怎麼開始的。(抖)
當木瓜的小腳一接觸地面,這次居然跑出公園往大馬路去!!
YEAH先生的驚嚇程度應該和我當時差不多吧?

講了這麼多,怎麼都沒提到小智障呢?
因為他依舊一臉恍神,漫無目的踩著小碎步……
當YEAH先生把腿狂奔嘶吼追逐木瓜小姐時,
小智障跟在後面用他的小碎步撲蝴蝶,凌亂地跟在後頭湊熱鬧。

最後,是一輛在路邊賣西瓜還是鳳梨的水果車老闆抓到木瓜。
終於結束了這場YEAH先生的感情危機~!

 

因為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情,
忍不住一邊講一邊想笑……噗噗。
YEAH先生內心的髒話OS連發狠勁絕對超過本人100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