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姊再次鼓起勇氣前往那開朗到不行的樂園,醫生像是嗑藥一般爽朗。
自從他戴著機車口罩幫我拔牙、將滾輪椅盧來盧去奔波於病例表與我之間(中途還掉了隻鞋)、
用微笑告訴我:「再一下下就好了,再忍耐一下下」一邊用無比雄厚手勁幫我印齒磨
用雷射將增生的牙齦切除,微笑的問我:「要不要看啊?好大一個喔!」(拔下的臼齒比照辦理)
不過之前牙醫阿伯倒是幫我打了強力麻醉,直到騎腳踏車回家路上,嘴巴都還閉不起來直流口水。
之後的反應和我姊一樣,無法直視那塊閃亮招牌,羞愧的遁逃於陰影中。
 

以下引述老姊的網誌,她的新牙齒奇遇記:

鄰家爺爺
 

話說我的右臉開始腫得和左臉不對稱之後,我終於下定決心找一位滿頭白髮的高人求助。

在我騎車奔向高人的懷抱之前,我丟了一個離線訊息告訴基基:我決定去看牙醫,祝福我吧。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說 (下午 01:36):
 怎麼了?臉種起來了嗎?
盲斯特小姐 說:
 我受不了細菌的作惡
 我決定消滅它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六)初賽 說:
 看完回家了嗎?
盲斯特小姐 說:
 啟順牙醫  果然快狠準----->我們家附近的診所,醫生非常有個人風格,他的趣事說不完。
 他抽了我神經----->完全沒麻醉‧
 用鑽子戳破我的膿包   刮乾淨裡面噁心的膿血----->在我的哀嚎之後,他決定幫我打兩針麻醉,他的打法讓我更哀嚎。

 星期三還要再報到一次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六)初賽 說:
 抽神經?!你的牙神經被抽啦?
 那不就要做假牙?
盲斯特小姐 說:
 是阿  因為神經早就壞死了  所以必須抽掉----->從那顆補牙掉了之後,雖然本人一天兩次用牙線、刷牙、德恩奈漱口,卻還是不時須承受牙神經作亂。
                                                                    如果說有辦忍耐比賽的話,我應該可以得前三名吧。
 當我一躺上手術台的時候  醫生就說恕瑜阿很久沒來拉----->就像是一位鄰家爺爺關心我吃飽了沒般的語氣。
 有五年沒來了吧
 我就回是阿  我很抗拒看牙醫
 他就問五年中都沒看過牙醫嗎
 我說對阿
 他就說  那.....是該來的時候了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六)初賽 說:
  好深沈的心靈交流
盲斯特小姐 說:
 恩恩
 還有一個很深沉的約定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六)初賽 說:
 請說
盲斯特小姐 說:
 他抽完神經 稍補了一下洞
 他就說  下次來的時候幫你稍微看看其他的吧
 我滿嘴是血地回 恩恩----->他認真地下了這麼一個結論,我連說不的機會都沒有,只能眼眶含淚地看著他。在他眼裡可能解讀為「喜極而泣」吧?!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六)初賽 說:
 哈哈哈
 至少這次要弄到嘴巴都OK才行的意思
盲斯特小姐 說:
 我的血還濺到了他的手套上
 他再不小心印到我的臉上
 他幫我的臉擦血的時候  還在笑說 阿...都印到了----->你沒看錯,他就是這麼爽朗樂觀。
彌生桃-暫訂聯合國料理王 Part2:11/7(六)初賽 說:
 那個阿伯……讓我笑了
盲斯特小姐 說:
 是阿 感覺都可以寫聊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