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門囉~〕我說.
你抬頭看看我,一臉無辜,似乎在說:
〔你怎麼捨得不帶我一起去?〕
〔我一個人在家你不擔心嗎?〕
別怕,即使我離開你有千里遙遠,
也隨時隨地都想著你,思念著你.
所以,不要再露出那樣受傷的表情,
每天一下班飛奔回家就為了見你雀躍的開心,
和傻頭傻腦的笑靨.
所以,我不能再這樣撫摸著你,
放任自己繼續留戀手中的柔軟,
細細品嘗縈繞心頭的溫柔.
我該走了,等我,再一次出現門的另一邊,
還沒到家就用你特有的呼喚,
將我從混亂現實嘈雜爭鬥的黑洞裡喚醒,
回歸到本質,
才有力氣再面對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