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講,慘文還能發到續集實在不簡單,
也不是我在臭屁,首部曲只是短兵相接的一疊小菜……(淚)
絕對不是誇大其詞,冷靜的思考後發現此平台客服步步險招。

首先,「JIGO集購城」的客服電話真的難打到爆!
電話是有重播鍵的,小妹的方式是無限按重播還打不進去喔!
打不進去的情況分析有2種:
1. 滿線
2. 系統設定

大家思考一下,這兩種情形其實都令人捏把冷汗,
先說不嚴重的第2種情況,大多就是落個不尊重消費者的罵名,
但是第1種就厲害啦~滿線!滿線!還是滿線!
各位回想你的一生中曾經遇過幾次,撥通後連響都沒有就直接轉語音?
「客服人員目前都在忙線中,請撥打分機號碼或稍後由總機為您轉接或重新撥打」

我想一下……應該是搶跨年花東列車的票……
不然就是農曆春節搶返鄉車票……
客服全部忙線中,你們家的商品這麼讓人產生疑問嗎?

敝人還需上班,期間斷斷續續打過好幾次都沒成功。
終於蒼天有眼,我出運了!(那天竟然沒去買一下樂透)
嘿,是位女孩兒(我對女生比較有包容心)
我客氣的表達自己被診所退貨的立場,
請客服小姐A幫忙處理信用卡退刷的動作,
對方甜甜地告訴我,需要一些時間與診所做確認,
她會在確認完畢之後與我聯繫。

本衰人內心被客服小姐A溫溫婉婉的語氣治癒,
以一種極度愉悅輕鬆的心情掛上了電話。
沒想到接下來才是好戲的開始!(喇塞好久要頒獎了)

最牛退刷獎:
過了幾天仍然沒下文,我欲打進客服便又奮鬥了幾天。
好不容易再打進去,客服小姐B她告訴我:
「目前尚在等待診所回覆確認中,有進一步消息再與您聯絡」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沒消沒息,不知道又打了幾通才聽見真人的聲音。
客服小姐C她告訴我:
「目前尚在等待診所回覆確認中,有進一步消息再與您聯絡」
(對,我就是用複製怎麼樣!我無恥!)
不同人卻講一樣的話,我合理懷疑她們是複製生化人。

當客服小姐C散發出想要結束對話的語氣,
本人的怒氣暗湧翻騰:「我不要掛斷,妳現在線上給我查!」

中間攻防多久實在不堪回首,總之結論是:
「因為作業流程的關係,這個月的信用卡帳款我們依舊會扣款,
但不用擔心,在下個月的帳款就會做退刷的動作」
這也算是終於有了個具體的結果,我滿意的掛上電話。
我真是蠢斃了,怎麼會這麼容易相信呢!!(甩巴掌)

寫到這裡回憶一下2011年的事情~~
我在約10月中後訂購,10月底打通「JIGO集購城」客服專線,
據對方表示,10月帳單我照付,11月帳單就可以看見退款了。


-------------來到這裡大家不妨去喝個水----------------------------


就在你們喝水的期間,跨年啦!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那麼1月1日我大概也死的很安詳。
為何這樣說?因為本衰人年底工作一忙,整個忘得一乾二淨!!
當我妹問到退費處理得如何時,瞬間從頭涼到腳……
9000元對我來說不是小錢,立馬手刀飛奔查看帳單,
12月帳單都繳完半個月了,明細上仍然沒有退刷入帳。

所以說造口業實屬不得已,老天爺請原諒我,阿門。
然後又是客服小姐D她告訴我:
「目前尚在等待診所回覆確認中,有進一步消息再與您聯絡」
(內容大同小異,所以再複製一次)

說來慚愧,敝人修養真差,我爆了。
退刷處理到跨一個年度,現在理由居然還開倒車?!
去年客服C才答應說馬上處理退刷到下個月帳單,
今年客服D查完系統卻又變成還在確認中?
『確認中』這三個字不是這樣給你們無限上綱的。

「非常抱歉,我們這邊系統是這樣顯示,我查詢後再給您回電話?」
「我不要掛斷,妳現在線上給我查!」此刻燒的已經不只是怒火。

…………過了好一陣子沈默,答答答鍵盤聲,客服D:
「這邊系統顯示,您已經分別兌換了3堂課程……」
兌換?!我10月底就跟你們說診所方將我退貨,
現在妳跟我講有人兌換不只一堂!這是盜用資料嗎?????
「可是……我們這裡是這樣顯示……」
「把電話轉給你們上司。」
「診所資料的確是已兌換了……」
「退刷是一定要退,冒名盜用又是另一回事。
現在把電話轉給能處理這件事的人,找妳的上司來跟我談。」

打到這兒~本衰人需要去屋頂吹吹風降火氣,
晚點再頒出最北爛客服,敬請期待~(蓮花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