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029142.jpg  

希望大家都堅強地挺過了昨天的全球性閃光攻勢。(重傷咳)

上禮拜和與本人同樣業障很深的大陸小姐一起聊天,
大概是年紀的關係,除了工作的事情之外,也離不開感情了。
但我倆的情感閱歷加起來或許還不比時下高中生豐富,
沒想到稍微紙上談兵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有鑑於聊完大陸說我這人「很難搞」……
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男生把妹的得分話術,
阿那種追女仔殺手就不用點進來看了,
不過非常歡迎下面留言跟我分享把哥的達陣戰術。
(本人個性急,用加分太慢,請傳授一擊斃命的)

相信許多人把基本招「稱讚」掛在嘴邊以求增加好感,
惟本人之類的難搞小人地雷很多不是說讚就好,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聽到讚美就心花怒放,
就算哥你外表好不在乎加分也不建議隨口亂讚,
若是不花點心思亂槍打鳥給讚還是會被扣分的。

例句一:
1.你好漂亮        1分
2.你眼睛好漂亮    3分

滿:使用2針對某特點稱讚讓人感覺誠懇,而非客套話。


例句二:
1.你的腿好長喔!              3分
2.你今天腿好長喔!           -1分
3.你穿這件看起來腿好長喔!   -2分

滿:這是進階題,有些人在答題時喜歡賣弄小聰明搞成申論題,
    殊不知惡魔就藏在細節裡(R.I.P賈伯斯)
    我不太懂用2的人內心世界是怎麼了?或者曾被鈍器重擊過?
    這不是英語造句,你實在不需要將時間明確標示出來,
    女生回:「難道除了今天,我其他日子都不美嗎?」
    多兩個字,你就Out了!(手指門口)
    至於3的情況……你是少女心吧?這是姊妹的對話吧!
   

好啦,講了這麼多,大家都瞭解了嗎?
再次重申,我一點都不難搞,講話前請多用腦袋想一想,
你期待說出這句話之後的效果是對方綻開笑容呢?
還是,女生僵硬的看著你然後無盡的沈默呢?


加強攻略:
男:「你的眼睛好漂亮……」
女:「呃……謝謝。」
男:「真的,你好漂亮。」
女:「……(笑)」(花已經開在頭上了)
男:「你笑起來感覺又完全不一樣……」(吊個胃口)「好美~」

前提是你不曾作過類似跟蹤狂或變態的行為,
女生到此應該會對你留下一個還不錯的印象。

還有一種例外,我曾遇過某些男性喜歡用「唱反調」加深印象。
這招不是說不好,就像衣服要看人穿,這招更是看人用的啊!
首先,大家要有一個概念,「唱反調」絕對是險招。
你告訴我,有誰喜歡講話一直被嗆?
除非哥你相當有把握對方同樣抱持相當程度的好感,
要不就是哥你長得像金城武、身材像Rain、Man味像巨石強森、
幽默大方才華洋溢溫柔體貼文武雙全的曠世奇才……
不然說是自廢武功也不為過囉。

最後叮嚀一句,把妹要靠誠意。
如果你手上正妹清單一長串,可要先甸甸自己的斤兩,
是不是手腕夠厲害到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
否則就算是對穿腸遇上唐伯虎也是會吐血的。

PS:看過這篇之後請不要找我試驗,我口業很重你會重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