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明天的你請穿暖和一點,這是我給你的第9封信
連續3天都有下午茶,所以沒抽到大奬也不是壞事
人總是透過各種方式得到他人的協助與分享啊!

休葛蘭一部電影「非關男孩」的著名台詞:
"No man is an island."(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我知道你有時會感到無助的自暴自棄覺得孤單
在你蜷縮身軀只想躲到幾億光年外星球上的時刻
請讓心中喧囂的思緒空白片刻,啥也不做發個呆

你懂我想說的嗎?原諒我口拙
這世界不會因為你暫停動作而停止轉動
當你封閉自己的時候,親人朋友也不會停止關心
偶爾你因此而感覺有壓力,還請試著理解與消化
因為即使你再愛他們,總有一天必須揮手告別

網路上看來的好句: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都在。」
願你學會不揮霍他人真心的關懷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1/23 PM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