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4_005410_edited-1.jpg 

大陸,我不知道究竟能怎麼做夢?
夢想,似乎早已不適合由為五斗米折腰的我來說出口。

現在的我分裂成兩半,
一半想要在領域的更上一層去追求世俗上的成就,
另一半的我,卻又為了工作的意義不斷自我質疑。

漸漸地,片子在手中像流水一樣船過無痕。
想不起剛完成的片子中間的波折過程,
想不起在不順利的製作時程中學到了些什麼?
只是機械化的重複:好問題,能解決,壞問題,嘗試解決。

遇到新問題並學習如何解決,然後又如何呢?

生活很忙,內心很亂。
逼自己別在這緊要關頭想這麼多,別用藉口去逃避改變。
只是,有點為此失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