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SKUBA相當得意的宣布:「行事曆出來了,我決定6月出發」
是的,咱們的社長小姐在一個月前也說過同樣的話
西班牙勢在必行
歐咧~歐咧歐咧~
之後對話又陷入千金難買早知道的地獄輪迴
的確,SKUBA早在去年就不時耳提面命告訴我該存錢
但是這個女人的慾望清單卻開的又臭又長(還說我)
在自燃與助燃的理論助長下,我們彼此不停的鼓舞對方
將小朋友燒得無怨無悔
(悲哀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永遠不回頭!by 七匹狼)
回顧2009最好的方式,就是看購物清單的實現率
 
四月
可愛小G10入手(正式淘汰跟隨7年的賓得士)
 
五月底
 
逃避現實的年中BALI夭瘦大放空行(SKUBA一同散財)
 
 六月
模擬市民 3上市,喉から手を出したんだ
 
 八月
 
被變態騷擾,933SH擠掉跟了4年卻無法拒接來電的NOKIA
 
輝煌十月
週年慶和姊姊合買一組令我猛長痘痘的SK2
 
VAIO 09年秋季新機將代替6年的老桌電繼續陪我人生的旅程(別擔心,我只買了一台)
 
嘿!我也是很感傷的換掉那些該淘汰的老東西
只是好死不死全擠在這一年
好啦!
我真的會很努力的存錢
一定要跟妳們去西班牙趴趴走!
回來再克勤克儉過日子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