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一個大陸歌手的歌,正確來說應該是很久以前就愛上了。
因為只能在網路上下載到他的歌,甚至被歸類在周杰倫的歌曲……
害我一直以為是他的歌,到KTV想點卻找不到真的很懊惱。
前幾天搜尋歌詞,想好好唱一下「西廂」、「橋段」,
這才發現原來這兩首超愛的歌是由一位大陸歌手「后弦」創作的!
真的是唱法、RAP方式和編曲什麼的都太像周杰倫了,
但是周杰倫的歌詞是方文山操刀,后弦的歌詞卻是自己來。
可惜他正式發行的唱片應該不過兩張吧?而且還在大陸……
 
有誰要進大陸的?幫我帶后弦的「古玩」專輯!!
 
下面是歌詞,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他的歌,記得要看歌詞喔~
西廂
作詞:后弦 作曲:后弦 編曲:后弦

走過西廂撲鼻一陣香
隔壁小姐還在花中央

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
停在十八九歲情惆悵

敢問一句盆中花怎賞
要拿姑娘與它比模樣

甘做花泥一片靠花旁
不是三月也能醉人腸

夏至的前一天
秀才西廂走一遍
邂逅小姐正在窗台賞花等著雨天

名詩讀了幾多遍 名畫臨摹幾多卷
書生的夢還存在著西廂正時少年

我又從西廂過 十二年前的白日夢
記下當年的你的我

水調歌頭唱一首
我再從西廂過 十二年後的才高八斗
百花還在人去已樓空
那花兒長開人難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