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跟我說,經營一段感情就像擁有一台電腦。
電腦用久了,裡面的程式都是自己熟悉的,
很少人會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因為重灌一台電腦太辛苦了,
一片空白重頭再來多累啊。
 
沒有誰可以代替誰,
沒有誰永遠不會變,
你確定它的眼睛只看著你一個人嗎?
 
我要對方只看著我,
那麼,我或許也能找到他。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一起看前方吧?
 
別擔心孤獨好嗎?
偶爾品嚐悲劇般的寂寞更能沈澱,
倔強的等待著並非壞事,
過去莽撞的追逐也是過程。
 
去吧,我不阻止你了,
這是你的決定,相信你想要相信的。
忘記我說過的一切吧,
不摔不知道痛,
不痛就學不會走,不是嗎?
原諒我無法祝福你,
但,想哭,我可以看著你哭,
同時也在心底哀悼又一段關係的消逝,
不管是好是壞,這是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