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明天的你腫吧腫到天邊吧!這是我給你的第29封信
今天真是糟透了,你說是吧?

我想,我懂了「關心」不需要「指導」
對方若沒有主動尋求關懷,你的關心就該蜻蜓點水
當關心變成重擔,出發點再好都無法承受太多
如果再加上自以為是的指導,我的媽啊,是想逼死誰呢?

人說「心情這種東西啊,當你捂著嘴,它就會從眼睛出來」
下雨是因為雲無法承載更多的水分,化為水滴降下
我們要相信,那些滿溢出來的也是超過我們所能負荷的
我們的心比你所以為來的更強壯啊!
雖然眼皮腫得快閉不上,那就別睡啦!
用力揮霍傷心之後,更不會錯過天空湛藍的時刻

差點忘了,祝你情人節快樂!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2/13 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