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明天的你
這是我給你的第44封信

心魔總在瞬間偷襲,而我幫你擋住了嗎?
我們握緊方向盤卻對下一步不知所措,踩著刹車卻放空了
但無論前進後退總得做出決定,之後便放膽衝出去吧!

告訴你,假想敵都是自己設定出來的
你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想通之後還有什麼坑過不去呢?
「碰到什麼挫折 我會跟自己說
   我不過是俗世裡的一粒微塵
   天大煩惱 一個深呼吸 就什麼都沒了...」--"天下無雙"

今晚,S型小抄帶給兩位教練挺大的愉悅
是啊,唸書有這麼用功都不知道幾個博士了…
還是開得很爛,卻也越來越好玩了!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3/7 PM1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