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恕芳相機 085.jpg  

我承認原本的勤勞部落格計畫被自己打破了,
偷懶了一個月?還是更多?(來回掌嘴)
接近2011年的11月非常的充實,
更少的空閒時間都被我拿來睡覺和看書,
以徹底放鬆為目標來運用,日子飛快的來不及記錄捏。

月中從沙巴員工旅遊回來,無絲毫喘息地趕著進度。
不管哪裡的老闆們似乎都有某種默契,
旅遊出發前再三確認嘴巴跟你說一點都不趕,
所以他們不需要馬上告訴我們數量也沒關係,
卻在回國後的星期五說交期要下禮拜三到貨……
以為素材只要放進微波爐轉幾圈就會變成熱騰騰的DVD讓他出租?

日子過得好歡樂,一天晚上忍不住衝動又殺去找蜜豆里,
將一頭留了2年仍然招不到幾朵桃花的頭髮剪掉。
蜜豆里很可愛,一把剪短後還抓著特意讓我看個2秒,
2年看2秒,不錯不錯,還能換算成青春的重量。

哈利啊哈利,
你都變成鬍渣男了我也即將對抗歲月的鬆弛了啊。
大陸已將明年訂為「邁向ROCK的一年」
你咧?是不是還跟我一樣討厭拐著彎說話,
不願意承認雙臂的蝴蝶袖都快能飛天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