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明天的你一切慢慢來,悠閒也是一種學問
這是我給你的第28封信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發呆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你慢慢可以安穩的睡到自然醒,醒來也記不清夢裡的細節了
或許是遠離北部的距離感令我們能放下多餘的警戒
不再錯覺踏在浮雲上搖搖晃晃無所歸依
久違的安全感好像又回到我們身邊了

還是有一點點害怕回去台北
那個熟悉得令人心碎的城市
然而我更想勇敢相信大鳥說的「每一天都是進步」
希望你能逐漸接受這樣走得緩慢的我
哭哭啼啼抽抽噎噎卻仍然努力不讓淚水模糊了視線

我答應你,總有一天要笑得猖狂又耀眼
然後我們會再勇敢一次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2/12 PM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