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明天的你是否了解了我未曾說出口的話?
這是我給你的第45封信

回顧不回顧,記憶修改不修改
一切說法與可能,在失去聯繫溝通的道德理智後離散
過度倚靠文字和語言的你束手無策,對自己無從交代
我們驚嘆卻步,開始對生存不敢奢望
失去了方向之後還無條件割讓靈魂
站不住腳的還有曾經信仰的溫暖
痛得受不了了,你別放棄,我來放下

乖戾的我貪心渴望獲取所有美好
離別時刻亦將之緊緊收牢
願黑暗與光明和諧並存共生
偶爾也讓我安歇在你臂彎
我是你的理查帕克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3/9 PM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