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家人看新聞的時候意外見到SKUBA現身!
全家都驚訝極了,當然不能錯失機會趕緊打電話給她糗一下。
上電視耶,基基說SKUBA很上相,我個人也覺得和本人一模一樣。
瞧SKUBA如此賣命地介紹示範Wii fi(亂入),
不禁感到熱淚盈眶,年關將近,為了年終大家真是豁出去了~
 
聽見我打電話的老爸,在旁邊很嘴賤的一直說:
「這麼晚了還在錄影啊~」「SKUBA有沒有考慮往演藝界發展呀?」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SKUBA在電話另一頭相當有感觸。
 
--------------同場加映-------------------------
 
最近很愛看「光陰的故事」,尤其對一元和孫一美的戀愛進度相當關切。
今晚孫一美情不自禁的主動親了一元,我在電視前尖叫大笑。
「別人在甲麵,你在旁邊喊燒。」老爸相當不以為然。
老爸,這你就不懂了!沒有人陪我甲麵,在旁邊喊燒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啊~
雖然如此,下一個對手戲上場時老爸還是叫我趕快出來看......
好啦,今年真的要認真來開個小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