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奇摩運勢有4顆星星,也因一早就去上課直到下午,而逃過了一劫。
一早的爭執,一早的衝動,一早的傷害,全都留給了基基,很對不起。
下課後打電話聽妳說她中午就出去了,直到現在都還未回家。
我的心裡居然一點也不擔心,只是想「又來了」,我真不孝。
再電話撥給大阿姨詢問有否她的消息,
阿姨說因為之前她們自己的爭吵,她沒有來聯絡。
再聽阿姨說著我們全家一樣固執,的確如此,我沒話說,但至少大部分是理智的。
從來,跟夢想中的家庭差好遠,從來,只能在書裡窺見。
像是包裹糖衣的毒藥,彷彿奏著歡樂樂章的哀歌。
很美的部分過了火,從很黑的角落滲出來。
 
基基,不去管那些瘋狂,我只希望在乎的人不傷心。
或許我們所企盼的總是太過頭,同他所說不需要我這層次的人來表達。
於是我們都失去了表達的情緒的立場,又可能從未擁有過。
就像養我們是義務,發生衝突時我們擋在中間也是義務,
是幾世前,相互欠的債。
可能真有哪天,某次關鍵性的意外?
在這之前,我希望日子還稱得上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