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花蓮回來,整個人學習意願非常低落,我似乎忘記當時的初心,整顆心像脫韁的野馬抓不回來。
想要離開台北,想要放棄一切至今的努力,想要甚麼都不多想的離開,放逐自己。
連自己都被這樣瘋狂的念頭搞瘋,學習的效率大大降低,望著課本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明明之前還口口聲聲說要正向思考,用最愉快的角度看生活周遭,整天傻呼呼的笑。
的確做到了,日子也過得很開心。沒想到一趟定義為沉澱自我的旅程,反而開啟了潘朵拉的盒子。
那些曾經以為完全壓抑住的想法,在東部海潮聲中重新捲起,澎湃激昂地在腦子裡叫囂!
「所剩不多的日子,你還堅持不上不下的耗著嗎?」
「到底想要甚麼?那些蠢蠢欲動的心情只是因為被情境所煽動嗎?」
「不只這些,你從來沒膽放手去犧牲甚麼,總是躲在小小的舒適圈裡自怨自艾!」
「到底在害怕什麼?甚麼時候才能拋棄自我束縛的觀念,勇敢一點。」
7這杯水,其實我想淋在頭上!
給我清醒一點,堅定一點,瘋狂一點,像「我」一點,我又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