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過好多的夢,走過好多的地方,連名字也說不出來。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大家互相喜歡,互相關心,互相沒有負擔。
多好。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硬要將事情弄得複雜,
讓人連作夢的力量都消失了,還剩下什麼?
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麼一件簡單的事情在小學的公民與道德裡都寫著,
長大了對有利害關係的人卻沒有辦法毫無理由的去做到。
一切都發人疑竇,該不該能不能行不行……
重要的是想不想。
 
我怠惰,連思考都變得困難。
笑容不再純粹,參雜著說不出口的難過,
連夢也漸漸變得灰暗,色彩朦朧朧的,
看不清前方的我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我不要這個樣子,
該是定下期限的時候了。
 
如果這個世界非得如此,
至少我要在自己希望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