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這是我給你的第51封信。前面我佛慈悲的渡化過程已逝,親愛的,久違了髒話連篇的江湖味小宇宙。

習慣寫作是一種很折磨人的行為,我們會不停翻找回憶片段,試圖用一次比一次銳利精準的文字去形容當下的感受,於是傷人自傷在所不惜,只為了餵養體內那隻渴求的獸,渴望掌聲、渴望舞台、渴望愛。我們從來不安靜,左右腦不分日夜互相咆哮,唯有真正願意被我們傷透了心卻又愛慘了我們的人得以靠近,那些迴避挖掘真實的人只會在外圍觀望終至離去。

新龍門客棧的店主金鑲玉一派無良風騷,看似小情小愛的她睥睨在大義前虛掩情意的邱莫言,她卑鄙勒索驕傲付出,用盡心機手段坦蕩所有僅為英雄一語。不能怪我們膨脹自尊偽裝出鋼鐵之軀,我信故我在,刀槍不入真心難防。當金鑲玉輕言笑語間徒手挖出沉甸甸真心,編劇又豈容周淮安以不完整的情意來虛應故事?

我們貪心如金鑲玉,狡猾與率直、脆弱與堅強共存無礙。一旦確定就直接愛了,沒有第二句話,我們擔得起。

這世上最愛你的今日的我 527 PM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